【爱客酒会】《药》第三章

持续表白亲妈破! @起名废。 狄仁爱x秦欢 吸到欲罢不能w

以及脑洞合伙人 @Plane 

看视频请戳 @爱客小黑屋产粮大队 

这一章比较短,下章开战~

【暗黑致郁向】

ps:在这里设定岳昊和狄仁爱长得并不像,不是撞脸怪也不是什么失散多年的兄弟【笑cry】

~圈地自萌勿扰真人~

==============================================


秦欢这一觉足足睡了十个时辰才醒过来,坐起身来还没闹明白自己身在何地,手里就被塞了一个大碗:“醒了?来,喝药。”

秦欢托着碗懵了片刻,才抬头望向来人:“霍大哥,这是什么药?”

霍华德顶着两个乌黑的眼圈,没好气道:“当然是给你治病的,难不成我还给你配一副耗子药?那还不如刚才直接掐死你,还省得老子熬一宿。”

秦欢无言,只得低头喝药,这次的味道格外苦些,秦欢蹙着眉一边喝一边四外打量了一圈,低声问正端着个食盒扒拉饭的霍华德:“这是哪里?”

“工厂的员工宿舍。你昨天侠骨内能耗尽,昏过去了。这里离本部太远,回去太麻烦,就给你抱来这边睡了。现在感觉好点儿没?”

秦欢闻言一怔,的确是感觉内能充沛了些,身上也不那么阴冷了,便点了点头,又问:“狄大哥呢?”

霍华德嫌弃的一撇嘴,信手指了指房门方向:“在外面研究他的宝贝军火。诶,你也吃点儿东西,一会儿出去还有得折腾呢。”

“哦。”秦欢应了一声,穿好外裳坐到桌边,拿了副碗筷一边吃一边旁敲侧击道,“霍大哥,我以前也与你们一起研究这些么?”

霍华德夹菜的筷子顿了顿,含糊道:“以前没做过侠骨方面的实验,一向都是机关术。行了小欢,别胡思乱想了,狄仁爱虽然混蛋了点儿,但是确实是对你情根深种,不要怀疑他。”

“……好。”秦欢不再多话,默不作声的吃尽了一碗饭,同霍华德一道出去了。

狄仁爱没再强行榨取他的侠骨内能,只让秦欢协助他控制一排他看不懂的长枪短炮。秦欢觉得那步骤十分复杂难记,但总算还是在自己可控制范围内,便一一做了。狄仁爱那边也不知道在调试些什么,隔一半柱香的时间便要秦欢重来一次,时不时还要他做些调整,秦欢起初没感觉,后来却慢慢觉得周身冷得如坠冰窖,那种寒意似曾相识,让他冥冥中生出些难以言喻的绝望。

狄仁爱一直关注着秦欢的状况,见他脸色惨白,神情恍惚,浑身都不自觉的打着颤,忙跳上操作台切断了系统,担忧不已的扶住秦欢:“欢欢,你怎样?”

秦欢几乎是整个人摔进狄仁爱怀里,缓了一阵才虚弱的摇摇头:“没事。”

狄仁爱一蹙眉,不由分说将秦欢推到一旁的椅子上坐好,蹲下身去一边给他把脉一边轻叱道:“你啊,就知道逞强。别动,你坐着就好。”

狄仁爱安顿好秦欢,转身朝远处喊了一嗓子:“霍华德!”

员工宿舍里正在补眠的霍华德被他连名带姓喝得一哆嗦,骂着娘爬起身来,认命的回到工厂:“又怎么了?”

狄仁爱一把将他拉上操作台,指了指安安静静坐在一边出神的秦欢:“你不是给他喂了药么?怎么还是不行?”

霍华德也一愣,一边念叨着不可能一边过去看秦欢的情况,秦欢却没在意眼前是谁,他只觉得方才的感觉太过熟悉,熟悉得让他第一次在一片空白的记忆里抓住一个清晰的画面。

祭剑台。

可是为什么我要舍身祭剑?

明明眼前已经有了熟悉的画面,秦欢却觉得本能里在抗拒这段回忆,抗拒那未知的难以承受的痛苦……

也唯有那样锥心刺骨的痛苦,才能在一切都被抹去的时候,还能在雪原般无边无际的空白里留下一道若有似无的痕迹,一不小心踏上去,便会身不由己的陷落,坠入万丈深渊。

秦欢陷入回忆中辗转挣扎,全然没有注意身边的人在做什么,霍华德给他看了看情况,也严肃起来,拉着狄仁爱往远处走了走才压着声音道:“秦欢的情况不太对。”

“我正想问你,一个突破了御场境界的高手,为什么这种程度的消耗都承受不住?”

霍华德摇头道:“他的侠骨多年前受过重创,落下了很严重的病根。虽然侠骨容量还在,但是再生能力很弱,他现在这点微末的侠骨内能,怕是连你都打不过。”

“没办法解决?”

“只有养着。”

“用药呢?”

“不是长久之计。强行提升侠骨内能只会让他的侠骨衰竭得更严重,直到……”霍华德用手在颈项间比划了一下,才道,“你最好考虑清楚。”

狄仁爱蹙眉点了点头:“我明白了。今天就先到这里吧,我带欢儿回去。你叫人去分舵挑几个底子好的过来。”

“行。”霍华德转身正要走,却见一个黑衣人不知道从哪儿跳下来,恭恭敬敬的朝两人行礼:“帮主,副帮主。”

“怎么了?”霍华德认出那人是安插在武林正派的暗哨,便停下脚步来等着他禀报。

那暗哨又拱了拱手才道:“禀告帮主,副帮主,苍穹派掌门岳昊近日正在集结武林群雄,准备前来讨伐爱心帮。”

“苍穹?岳昊?”霍华德不解,“我们走漏了什么风声么?他打着什么旗号?”

“属下见到他拿了一柄手枪,不知道是从何得来的,还有之前逃跑的那几个老头也跟在他。”

“原来如此。”霍华德示意他知道了,一回头却见狄仁爱一反常态的低着头走神,有些诧异的用手肘顶了他一下,“狄帮主,你想什么呢?”

狄仁爱回过神来,意味深长的望了霍华德一眼,才转头朝那暗哨淡淡吩咐道:“带着我的手信去下战书,七日后,苍穹见。对了,让他们把所有人都叫来,省的要我挨个儿去解决,麻烦。”

暗哨惊得瞪大了双眼,但狄仁爱向来说一不二,他也不敢反驳,只求助的望向霍华德。霍华德也很是惊讶,反问道:“你疯了?咱们现在哪有实力和武林联盟正面交锋?”

狄仁爱勾起嘴角,笑意却没有蔓延到眼中,阴森森道:“霍华德,七日时间,把秦欢的身体调理好。”

“秦欢?”霍华德一怔。

“我要让他,为我出战。”狄仁爱冷笑一声,再不管身后一头雾水的两人,转身离去。

岳昊?

很好……

强烈的独占欲让他每每想起秦欢曾在岳昊身边形影不离的陪伴了那么久,甚至还成了亲,就恨得发疯,原本他想着秦欢已经忘记一切了,就网开一面留他一条生路,现在岳昊竟然还敢自己往枪口上撞?

呵,我不是欢欢的第一个男人,没关系,我可以不计较,反正他以后只会属于我。

身体属于我,心也属于我,再也没有你一分一毫的位置。

岳昊,等着看吧,你的小娘子啊,已经把你忘得一干二净了。

不仅如此,还会亲手杀了你呢。

 

 


评论 ( 40 )
热度 ( 56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大奶兔_白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