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似曾相思】十八话

十八话

决定了去北京以后两人也不犹豫,收拾了东西打点好这边的一切就订了车票一起北上。熊王和宝木知道了这个消息也很开心,隔着电话熊王就扯着脖子对他俩呼唤:“来来,跟我们住一起来!摊~房~租~~~租……租…………!”

刘浩就觉得眼皮子直跳,摸了摸下巴觉得到了北京以后不止要揍宝木,还要连王熊一起揍了了事。

一路颠簸,总算到了北京,早春的天气很舒服,难得柔和的风扑在身上温暖干燥,像此刻的心情,跃跃欲试着激动着要迎接新的开始。

宝木自己一个人来给他俩接风了,白客四外看了看好奇:“熊呢?上班了?”宝木伸手接了刘浩手里的包裹无奈的摊手:“约会去了他俩。我真是,我就不该跟他俩住一块儿,天天当电灯泡。你俩可算来了,省的我一天天的独守空房。”

“你傻啊你不会躲开他们啊?”白客嘲笑了他一句。宝木道:“我躲了啊!可是住一块儿啊低头不见抬头见的。”

刘浩仰着头想了想,问:“他俩现在还好着呢啊?嗯……一会儿去买点儿情趣用品当见面礼。”

白客一脸佩服的看着他浩哥:“你拉倒吧,你小心小皮揍你。”

宝木走在前面回头朝他俩挥挥手:“诶,你俩就跟我混吧,别去打扰内两位了。眼里根本看不见别人。”

刘浩啧了一声,还要再说什么,衣袖却被白客拽住了。一回头就见白客拽着他的手腕子在他衣领上揪了两下,边揪边说:“浩哥你衣服上招小飞虫了。”说着低头看了一眼惊讶道,“诶我擦我身上也有!”

刘浩皱着眉上下看了两眼道:“还真是,北京这小飞虫够多啊。”说着就上手给白客掸衣服。白客乖乖站住了不动让刘浩给他弄,正面拍好了又拉着胳膊转了个圈看了看背面还有没有遗漏。宝木在前面抱着胸看了看他俩,默默伸手捂住了眼睛,感觉自己头顶的光更亮了一些……

好容易把行李都搬进新家,白客和刘浩端着茶杯子好奇的四处参观了一下。三室一厅的小房子,合租起来还是很合适的,但是三个人分摊确实小贵,也不怪熊王那么盛情‘邀请’他们。刘浩白客搬来以后熊王和小皮就搬到了一间,之前小皮的房间留给了他二人。他四人兜兜转转,最后倒是又都回到了一起。

合力收拾了一整个下午,总算有了点家的样子。白客撑着腰满意的看了一圈,一转身扑倒在床上,闭着眼睛想了想这几天自己的生活是发生了多么翻天覆地的变化,叹了口气,有些不可思议的感慨了一句:“竟然这么着就北漂了,怎么感觉前路hin坎坷啊。”

刘浩把最后一点数据线藏好,也坐到床上来拍了拍他的腿,没心没肺道:“不要紧的,大不了吃宝木和熊王的软饭。”

白客‘噗’的一声笑了出来,翻了个身撑着头懒洋洋躺着感慨:“你别说,收拾收拾没想到还挺像个家的。”

刘浩倚着床头笑着望住他,道:“当然了,有我的地方就是你的家。”

白客挑高了眉毛:“诶浩哥你这,怎么好听话说来就来啊?”

刘浩得意的笑了一下,凑过去一些,点着他的胸口道:“还有更好听的你听不听?”

白客大爷似的伸手一勾刘浩的下巴:“那就说来听听?”

刘浩也不恼,伸手握住他不老实的手指,淡淡道:“我从小就在外面上学,东跑西跑的飘着,直到现在。才找到归宿。你就是我的归宿。”

白客愣了半晌缩回手揉了揉脸,闷声道:“……浩哥你学坏了,你以前从来不说这种肉麻的话的。”

刘浩偏偏头:“肉麻么?”

白客挠头:“啊……不要在意那些细节啦。反正你知道就好啦……那什么……”

“嗯?”

“……你也是我的归宿啊。”


评论 ( 7 )
热度 ( 19 )

© 大奶兔_白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