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客海底捞】局(下)(第四棒:狼人x吸血鬼)

我的内心充满了波动,甚至想续写。【这是真的,敬请别太期待

伊琳·克莱尔:

送给 xin酱小天使@Xin酱 的生贺~生日快乐亲爱哒~




《学姐知道》第二季 狼人爱 x 《报告老板!》第一季 吸血鬼白    




活动原视频:【爱客】难产海底捞——保大保小,投胎交稿




艾玛可算写完了(xxx)一篇文被我拆成三次当生贺也是非常没有诚意了_(:зゝ∠)_只能说感谢三月份过生日的小伙伴这么多,让我能这么快完结(好像身体被掏空.jpg)


狼鬼要决裂啦!用了好多昊欢的台词,才不会出戏呢哼╭(╯^╰)╮


别问了,周末开车




前文戳:   (上)   (中)




——————————




【爱客】《局》(下)








今天是小吸血鬼的生日。


 


一大早,狼人便熟门熟路地避开宿管,溜进了小吸血鬼宿舍——昨晚是月圆之夜,没法守零点祝恋人生日快乐,今早他刚恢复人形,便迫不及待地换好了衣服去找对方,想第一时间送出“礼物”——宿舍里空无一人,狼人觉得有些奇怪,却也没多想,大大咧咧地坐在小吸血鬼床上,脸上满是掩不住的笑意。


 


狼人心里向来藏不住事,这次的生日惊喜计划却破天荒憋了好几天,表面上装着若无其事,心里却早已风起云涌地翻了好几个来回。


 


狼人决定,与小吸血鬼缔结狼族契约。


 


这个看似一时兴起的决定,其实是狼人深思熟虑后的结果。狼人也曾听父母提到过百年前的那场大战,当年,族中长老为了给血族致命一击,不惜浪费掉一生只有一次的结交仪式,率领大半族人与血猎缔结了契约。大战结束后,与血猎缔结过契约的狼人们,在契约的约束下无法反抗对方的命令,纷纷变成了血猎的傀儡。为了对抗宿敌失去自由,实在是个,伤敌一千自损八百的法子。


 


“孩子,将来你与人缔结契约时,一定要慎重,千万不可重蹈前人的覆辙啊。”


“那,与什么样的人缔结契约,才算是慎重呢?”


“朋友,兄弟,或者……爱人。总之,必须是一个对你来说很重要,你自愿忠于他,保护他,对他不离不弃一生的人,明白吗?”


“嗯,明白了!”


 


经历了那场大战后,父母都变得十分开明,一定不会反对我的决定。狼人托着下巴思忖道。至于那些死守着种族仇恨的老古板……反正契约缔结后便不可逆转,他们再反对也没用。


 


周末不用去上课,狼人便闲闲地在小吸血鬼宿舍里来回晃悠,一边默背着缔结契约的仪式过程,一边把玩着手里的MP3,一首首的切着歌。


等了一个来小时还没见小吸血鬼回来,狼人却着实有些困了——月圆之夜的变身消耗了他太多体力,而且……天知道耳机里的《求佛》有多催眠!——不如先睡一觉吧。狼人混混沌沌地爬上床,一沾枕头便睡了个昏天黑地。


 


狼人是被一阵拍打玻璃的声音吵醒的,刺眼的光线与咕咕乱叫的肚子提醒着他现在已是正午。狼人揉揉眼睛打了个哈欠,抬眼正好看见窗外有一只蝙蝠——刚才的动静便是它乱撞窗户玻璃时发出的声响。狼人心下奇怪:用蝙蝠送信的确是血族的习惯,可小吸血鬼他,不是被灭族了吗?会是谁,在和他通信呢?狼人起身打开窗户,那蝙蝠在室内绕了一圈,扔下一封信便飞走了。狼人捡起信来疑惑地打开,里面的内容惊得他几乎站立不稳。


 


“尽快窃得狼族机密,速归。”


 


 


 


小吸血鬼那边,情况却不容乐观。


 


德古拉昨夜的一席话太过惊世骇俗,饶是一向忠于家族的小吸血鬼也不由得起了疑心。他连夜赶回族里想求得一个真相,却不料捅出了更大的秘密……


 


“你妈是小三!是低贱的人类!”


“你那死鬼父亲抛弃高贵的吸血鬼小姐后执意娶了一个人类,早就被我们处死了!”


“愚蠢的混血种!要不是当初族里好心收养你,你能活到现在?!”


“没用的废物!卧底都当不好,竟然还爱上了一个狼人,果然上梁不正下梁歪……”


 


昔日慈祥的族中长老们个个面目狰狞,一句句恶毒之语扎得小吸血鬼满心疮痍。


 


血族向来不轻饶叛族者。小吸血鬼凭借自己日行者的优势拼死逃出了生天——族人忌惮阳光无法追过来——却也受了不小的伤。正午正是日头最烈的时刻,小吸血鬼被晒得脚步虚浮,双腿一软跌倒在了半路。


起码逃出来了。小吸血鬼低头擦去唇边溢出的鲜血,有几滴顺着指尖滴下,染红了身下的绿草。


身上的伤锥心刺骨地疼,小吸血鬼却觉得从未有过的释然:真好,以后再也不用骗那个笨蛋了,这次回去后,一定要好好和他谈恋爱。


 


无论如何,先回学校吧。


 


小吸血鬼掀起披风的一角,化为一群蝙蝠向鬼怪学院飞去。


 


 


 


“你怎么在这里?”


 


刚回宿舍便看到狼人站在桌前的背影,小吸血鬼有些惊异,但更多的是欣喜——回来后第一眼看到的便是自己的心上人,小吸血鬼感觉身上的伤似乎都好了几分——他走上前想给狼人一个劫后余生的拥抱,走近了才发现对方颤抖的双肩。


 


“这从一开始就是一个局。”狼人缓缓转身,睚眦欲裂的双眸中布满血丝,像极了之前发狂时的模样。


“什么?!”


“从一开始你就在骗我!”狼人将手里一直捏着的信纸拍在小吸血鬼脸上,哑着嗓子质问道,“你转来鬼怪学院,接近我,和我……和我相恋,就只是为了窃取我们狼族的机密?!为什么……为什么!”


小吸血鬼展开信纸,立刻明白了如今的情况:这封信并没有用血族的密文写就,显然是族中长老故意寄来让狼人看到,以混淆视听,断我后路。


 


好一招离间,老狐狸们真是狡猾。


 


“对不起……我也是被族人利用,才……”小吸血鬼嗓音干涩,后肩的伤口又开始隐隐作痛。


“利用?呵,好一个利用!”狼人绝望地摇头,怒极反笑,“谁会利用你呢卧底大人!从头到尾,都是你在利用我!利用我的无知,利用我的天真,利用我,利用我……!” 


 


利用我,对你的一颗真心。


 


一想到对方之前恋爱时的乖巧贴心都是伪装,狼人就气得几乎要呕出血来,“偷偷摸摸算什么本事!你有本事布下这么大一个局,没本事正面与我相斗吗?!来啊!光明正大来一局啊!”


盛怒之下的狼人哪里听得进去解释,自己现在又身负重伤,哪怕学校里不准使用妖法,也断不是他的对手。小吸血鬼低下头,隐忍地回道,“……我无意与你相斗,你还是让我走吧。”


“让你走?!休想!”狼人大步上前,狠狠擒住了对方的双肩。


小吸血鬼本就虚弱,狼人这一下直接摁在了他后肩的伤口上,疼得他痛呼出声,喉头一甜,一大口血喷出,在狼人衣襟上溅出了一朵血色红花。


 


“什么?!”


 


狼人下意识地接住了软倒在自己怀中的小吸血鬼,满手的血迹引着他看向对方后肩,这才发现小吸血鬼后肩有一个血淋淋的伤口,里面竟然还嵌着两枚银钉。


 


纯银毕竟是圣物,吸血鬼害怕银制品,狼人又何尝不是——之前恶作剧时带来的匕首也只是镀银——可毕竟人命关天,狼人心里就算有再大的气,也无法说服自己见死不救。


狼人强忍着纯银带来的灼痛帮忙拔出了银钉,落在地上的长钉除了染满鲜血以外,竟隐隐还有些发黑。


 


狼人从衣服上撕下一块布,裹住银钉收进了口袋。然后将小吸血鬼打横抱起,飞奔出了宿舍向医院方向跑去。


 


 


 


鬼怪医院。


 


“医生,他怎么样?”狼人在心里暗骂自己犯贱,都这个时候了还挂心对方的安危,看到医生从抢救室出来后,却还是忍不住上前询问道。


“病人暂时没有生命危险了。”医生摘下口罩,犹豫了一下,还是补充道,“但……银钉上淬了毒,只有爱人的血液,才能治好他。”


 


爱人的血液……


 


狼人透过玻璃看向病房里的小吸血鬼,神色阴晴不定。


 


 


 


“我以为你不会来了。”小吸血鬼眼睛一眨不眨地盯着空荡荡的天花板,听到病房门响后也只是眼皮微动,惨然一笑,自嘲道,“你说我死后,会不会下地狱啊……下地狱也好,总不会比活着更痛苦……”


“你他妈说死就死了?!”狼人最见不得别人自暴自弃,小吸血鬼这一副了无生趣的模样深深刺痛了他的心——你想死?我偏不让!


狼人一把扯下颈侧的创可贴,双手撑在小吸血鬼脸颊两侧,咬牙切齿一字一顿道,“你也听到医生说的话了……现在,只有我能救你!”


两人的脸距离不过咫尺,从这个角度看过去,能清楚地看到狼人面色相当之差——眼窝微陷,眼底浅浅一层黑影,莫名显得目光有些深邃——想来是昨夜化身狼形后没有休息好,又一口气从学校跑到医院消耗了太多体力的缘故。


 


“……不用管我。”小吸血鬼不忍心再看他,闭眼偏头,躲开了狼人的脖颈。


“你!我!……我怎么能不管你呢!”见小吸血鬼不愿配合,狼人气急,直起身子坐回床边,伸长指甲在手腕上划出一道深深的伤口,赌气般把手杵到小吸血鬼面前,道,“除非,除非你从未把我当做爱人……那你就活该自生自灭吧!”


腥甜诱人的血液滴在唇间,激起了小吸血鬼内心深处最原始的欲望——他本就渴极了急需吸血,狼人的血液又向来对他有致命的诱惑——当即抱住狼人的手腕,开始贪婪地吸吮。


 


狼人疼得手臂上青筋暴突,却只是咬牙忍着,愣是没有发出半点声响。


 


 


 


小吸血鬼终于放开狼人时,狼人只觉得眼前一阵阵发黑,脑袋也昏昏沉沉的,仿佛下一秒就会晕倒过去。狼人硬撑着晃了晃脑袋找回一丝清明,装作若无其事地起身,道,“既然你没事了,那我就先走了……”低头看了看自己还在流血的手腕,狼人撇撇嘴,在床头柜上随意扯了一块纱布草草盖住伤口,转身就要离开。


 


“别走。”


 


刚迈出一步,狼人就感觉自己的衣服被扯住了一角。狼人回头,只见小吸血鬼眸中盈满了泪光,扯住自己衣角的手牵动了吊瓶,细细的输液管里升起一段血柱。


 


“我已经和家族决裂了。”


“什么?”


“因为我,爱上了一个狼人……”


 


身体的行动快于意识,待狼人反应过来时,发现自己早已欺身吻住了病床上的小吸血鬼。


 


小吸血鬼嘴里还残留着血腥味呢。狼人边吻边想。


 


真甜。


 


 


 


【小番外】


 


“所以说,你们狼人族那个神神秘秘的契约,到底是什么啊?”教室里只剩他们两人,小吸血鬼坐在自己桌子上,两条小细腿悬在半空,一下一下地晃着。


“哟,还惦记着这事儿呢?”狼人正在办黑板报,闻言回头,戏谑道,“小卧底?”


“我!我只是好奇!”被戳到痛处的小吸血鬼猛地直起身,不服气地嘟嘟囔囔道,“为了这玩意儿我差点把自己搭进去,还不许人问了……切。”


“真想知道?”


“不想!”


“诶你还生气了。”狼人拍了拍手上的粉笔灰,把小吸血鬼拽下桌子,拉到了讲台上,一本正经道,“来来来,站好,我这就告诉你。”


“诶别……”


 


还没等小吸血鬼反应过来,狼人便单膝跪在了他面前,低下头,喉管里发出声声低沉的吼叫,仿佛在吟诵什么古老的咒语。


 


窗外透进来一道阳光,里面还飘飞着些许细小的尘埃。小吸血鬼屏息静气,不敢打断仪式的进行。


 


低吼结束,狼人仰起头,牵过小吸血鬼的手置于自己喉结处,解释道,“咽喉是狼人的要害,当一个狼人愿意将最脆弱的部位暴露在你面前任你抚摸时,说明他已经赋予了你全心全意的信任。”狼人挑眉,对着小吸血鬼来了一个电力十足的wink,“还有最后一个步骤,契约便可缔结。”


 


狼人的发顶明明还沾着些许粉笔灰,此情此景却是莫名的神圣,让人不忍亵渎。狼人清了清嗓子,勾人的桃花眼里闪着认真的亮光。


 


“从今往后,我会永远忠于你,保护你,对你不离不弃。你呢?你愿意吗?”


“我愿意。”








—————END—————




啊终于完结啦~其实一开始只想写小番外里那个缔结契约的场景来着,然后就,整整铺垫了一万两千多字(大雾)


啊怎么说呢,狼人与小吸血鬼缔结契约的那个场景好戳我啊。试想,当一个凶悍的野兽那样驯服地半跪下来,将自己最脆弱的部位暴露在你面前,赋予你全心全意的信任……啊,就,莫名感动……我的笔力写不出他们万分之一的萌,总之,非常抱歉(跪)


喜欢这个故事的小伙伴们都留个言呗~让我知道你在看QwQ(留评的人多了我也有动力开车嘛【喂】)




PS:你们的兔兔大大 @大奶兔_白糖 看了这篇文后表示内心非常有波动,说是要给我续一个非常刺激的结局,请大家尽情鞭策她√









评论 ( 3 )
热度 ( 54 )

© 大奶兔_白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