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以小肆代】上海滩十基酒吧

不是文】

跟零哥聊了一晚上何肆,突发奇想

如果把何肆十大基比作饮品会是什么呢

个人看法↓


何以浩像一杯温水。养胃,健康,但是没滋没味,刚不过垃圾饮品


崇光像一杯Mojito,淡朗姆酒配上青柠薄荷,比较清新,但也有酒的烈性


宫总是偷情

偷情是什么呢,我原本只是觉得宫总是那种能点燃的燎着蓝火苗的烈酒,不知道叫什么,搜了一下,度娘是这样告诉我的:

偷情
  原料:Curacao利口酒、Grand Marnier柑曼怡、Bacardi151°朗姆酒
  制作方法:先在杯中加入Bols Curacao糖浆,然后借用小勺以引流的方式逐渐往杯中加入橙皮利口酒和Rum Bacardi 151,点燃杯中基酒,火苗呈现中心黄,四周蓝的色彩。

谁都知道这么烈的酒伤身体,要人命,可是谁都想喝,过瘾啊。


罗小白有点像一杯布丁奶茶,甜甜的,后口又有点苦


刘小爱是加了糖和伴侣的咖啡,好喝,香醇,劲儿不大


伍祟明的话就是苦咖啡了(我不能喝咖啡所以具体什么品种分不清orz),味道很苦,后劲也大,但是也好喝


席尘爱像不那么贵的劣质白酒,辣,呛人,但是喝着带劲


顾明源也许是日本清酒?这个没想好orz 觉得顾少像那种听起来度数不高,实际入口很烈的酒,但是我孤陋寡闻想不出来合适的【。】


然后阿列老师,妥妥的鸡尾酒,最花里胡哨的那一款,度数也比崇光高一些


李嘉诚么,估计就是洋红酒了,浑身上下都透着一股资本主义的钱味儿


emmm……如果摆这样一桌子何肆饮品,大家会选哪一杯喝呢?【托腮】

顺便艾特一下吧 @爱客嘛都会  各位太太请点单!【恭敬地

【如果有谁的比喻错了请不要打我 土下座】

评论 ( 12 )
热度 ( 10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大奶兔_白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