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客海底捞】劫 (第七棒)

拖了这么久终于写完啦,来自世界 @你看起来很好吃 的第七棒 狄仁杰x小老虎
比较短小,一发完

视频戳 @爱客小黑屋产粮大队 大队长,看爱客海底捞~

==============================================


我是长安城最厉害的虎妖,住在城郊西阳光最好的山坡上,每天都在山顶上监督着长安城的人们好好劳作,不许吵嘴打架。

顺便看一眼今天猎户上山来没有。

……我才不会怕他呢!我堂堂修行百年的虎妖,会怕一个凡人?

……对,我是还不能化形,那是因为我年轻!百岁出头就能修炼成精的普天之下能有几个?再给我个十年二十年我定能成为长安城最英俊的少侠!

然后,然后我就能去找狄仁杰了啊。

 

我是在捡来的一本薄薄的小传上认识的狄仁杰。

那男人被书得智勇双全,天下无双,画像明眸皓齿,君子端方,相当合我心意。每天晚上都要拿出来反复端详一阵,再给他一个本虎妖甜甜的吻,才重新宝贝似的压在枕头底下,去梦里和他做羞羞的事情~

嘿嘿……

狄仁杰,一定要等我哟,等我修炼好了能化成人形,就下山去找你。

 

我也曾偷偷下山去看过他。

看他随意出入皇宫,跟当今圣上勾肩搭背,云淡风轻的解决掉各种棘手的麻烦。

看他舌战群雄,凭借惊人的口才和难出其右的不要脸精神将一路的卖菜大妈都说得心服口服,买到最便宜的酒菜。

看他大义凛然的去青楼解救那些可怜的失足少女,还看他与全城首富段老爷亲切地称爸道儿。

真不愧是我看中的男人!

 

不过这两天我忽然发现有一个头上长须须的怪男人,总是来惹我家狄仁杰的麻烦,看他那一脸装逼的样子就很讨厌!

为了避免狄仁杰吃亏,我去悄悄跟踪了一下这个须须怪,没想到却看到他和一个一看就不是什么好东西的人偷偷谋划着,说要……杀杀杀杀了狄仁杰??

不行!我要赶紧去告诉狄仁杰!

咦我不是老虎吗?为什么不直接咬死他?

啊算了,贸然现身恐怕会吓着狄仁杰,还是让他亲自去处理掉这个须须怪!

这样想着我一路小跑回到山洞,掏了只笔出来正要写,想想还是血书比较有诚意,就一口咬破自己的指尖,呼呼冒血的写完一封信:

 

“狄仁杰:

有个头上长须须的怪男人想要害你,请千万小心!”

 

落款的话…我没有名字,就留一个可爱的虎爪爪吧。

写好信,把受伤的爪子随意拿干草包起来,就急匆匆又跑下山去偷偷放在狄白侦探事务所门前,看见狄仁杰回来的时候把信捡走了才放心。

嘿嘿……狄仁杰摸了我写的信诶!这样算不算间接牵手~

 

    我家狄仁杰果然智勇双全,聪慧无双,一看就知道了是谁在暗中搞鬼,直接去找那个须须怪戳穿了他的阴谋,狠狠地揍了他一顿,哈!我就知道,我们家狄仁杰是不会输的!

 

诶等等,狄仁杰你为什么要去地牢?

这个白衣服的男人是谁?

你为什么用那么温柔的眼神看着他QAQ

他为什么能进你的房间?

你还让他留了下来?

……

原来你一直以来,都是为了救他?

 

自从认识狄仁杰以来,我想象过无数种和他相遇相识相交的场景。

却从未想到过他其实有心上人。

你和他在一起笑得那么开心……一定不希望生活被一只还不能化形的虎妖打扰吧。

是我自作多情了。

呜呜呜啊啊啊啊啊啊啊可是还是好想哭啊!TAT

手上的伤好痛,心里也好痛,我要回家,我再也不要喜欢你了(╥﹏╥) 

 

我是长安城最厉害的虎妖。

万万没想到,我在虎生中最伤心的这一天遇见了猎户。

我想我可能和狄仁杰命中无缘。

只认识了他七十二天,梦见过六十三次,给他寄过一封信,偷偷看过他十六次。

可狄仁杰却是我的劫。

明明从未知晓过我的存在,却偷走了我的心和命。

 

 


评论 ( 23 )
热度 ( 23 )

© 大奶兔_白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