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客酒会】涅槃(中三)(第三棒)

来自一零 @伊琳·克莱尔  的拉郎高喵大表哥x法海,相关视频及人设请在 @爱客小黑屋产粮大队 首页搜索爱客酒会~

文中的cp是放荡歌星刘浩x小除妖师弘明

预警:【相当狗血】

【主要角色死亡】

有一点微调。

食用愉快w


==============================================




刘浩这次回来,跟公司请了十天假。

他本来想带小圣僧一同找个清净的岛屿好好玩几天,或者他若是喜欢热闹,就带他去国外散散心。只是现在……他宁可回到公司录他百八十首歌,关在录音棚里唱到死过去才好。

刘浩信手将那枚价值不菲的钻戒丢在沙发上,掏出手机,拨通了一个许久不曾联系的号码。

之后的几天,刘浩过得晨昏颠倒。清醒的时候便喝酒,喝大了就吐,再不知道什么时候睡过去,再回神的时候却是在夜店的舞池里,穿着暴露的港姐黏腻腻往他身上贴过来,刘浩不动声色的躲开了。他忽然觉得十分没劲。

同行的发小勾住刘浩的脖子,给他把酒杯拿远了些:“浩哥,你不对劲啊,怎么的了?心情不好?”

刘浩靠着他也没客气,醉醺醺的望着头顶的彩灯模模糊糊的旋转,开口问道:“你认不认识那种,特殊的夜店?”

“哦?浩哥换口味了?得,小弟给你联系一个,包你满意。”

可刘浩却并不满意。

青涩的小男生唯唯诺诺地站在他身前,刘浩沉默了很久,掏出几百块钱来搁在那男孩手里,挥挥手把人打发了:“你走吧。”

他本以为小圣僧的出现,让他转变了性向,可真的面对其他男人,他却一丁点兴趣都没有。

夜店的音乐吵闹,人声也嘈杂,可那些热闹仿佛都蒙上了一层水雾,将他远远的隔离开来。

他从未觉得如此的寂寞。

发小儿也觉出不对劲了,以为刘浩身体不舒服,就偷偷给经纪人发了消息,没过半小时经纪人就赶了过来,架着刘浩回家去了。

刘浩也没有反抗,任由他把自己塞进车里送回家门口。

只是刘浩一贯爱笑爱说话,这样沉默不语的样子经纪人还是第一次见到,实在没忍住开口问他:“你到底怎么了?”

刘浩脑子里灌满了酒精,慢半拍的反应过来,觉得一言难尽,最后还是淡淡的叹了口气:“……我想我表弟了。”

经纪人愣了半天:“就内个……要出家的表弟?他真的出家了?”

“……嗯。真的出家了。”

他走了以后我声色犬马,身边的人形形色色,来了又去。

可是谁都不如他。

弘明离开了刘浩家以后,也无处可去,便还重新回到了当初卖唱的那个天桥,四处化缘,勉强讨口饭吃。

夜深人静的时候,他就坐到桥洞子底下,静静地打坐。

他总是想起和刘浩在一起的日子,和每一个相拥而眠的夜晚。想起那个人曾拉着他站在阳台上,极认真的教他发声技巧。

想起他第一次用煤气炉,实在关不上就用水扑灭了,等刘浩回到家的时候已经人事不知的昏倒在地。刘浩大半夜心急火燎的抱他去医院检查,自始至终都没合眼的陪在他身边。

想起他很多次因为缺乏常识而炸了微波炉,或者泡了他的实木家具,刘浩也从未对他说过半句重话,只笑一笑自己收拾了。

想起自从他来到刘浩家以后,家里就很体贴的再也没出现过荤食。

想起刘浩一时兴起缠着他非要听他讲经,结果两人都困得在沙发上睡得东倒西歪一个拖一个的滚下地去。

想起刘浩下班早的时候,就会带他出门转转,有时候是去超市里采买食物,结果因为他对着生肉念往生咒而被刘浩强行拖回家;有时候去河堤吹风,并肩趴在桥头静静的看万家灯火;有时候会在空无一人的长街上肆无忌惮的拥吻,又做贼心虚的逃命似的一路疯跑结果拐进死胡同里;有时候去广场上远远的偷看婆婆们伴着刘浩的歌翩翩起舞,然后乐不可支的一路学着夸张的动作手牵着手走回来。

想起他与刘浩琴瑟和鸣,刘浩带着笑意对他说,小圣僧,这世上有那么多人听过我的歌,唯有你是我的知音。

他总是带着些调笑的意味喊他叫小圣僧,故意逗他生气,可又拿捏着合宜的分寸不会让他真的动气。

弘明时而觉得既然已经撂了狠话,就不该再和刘浩有任何瓜葛了,时而又觉得他直到最后也没有听刘浩解释,其实还是应该给他一个机会。

思前想后左右放不下,弘明绕着那别墅区转了两圈,终究还是绕进去,坐在他家门口静静地等。

这个点儿刘浩也该下班了,不知道他这些天忙不忙,能不能按时回来。

却一直从天黑等到天亮。

弘明蜷着腿靠在紧锁的大门上,凭借着那些温热的回忆而积攒起来的一丝勇气和热度慢慢冷至冰点。他想恐怕这次又是自己自作多情了。刘浩大概和那白裙子姑娘远走高……浩哥?

刘浩回来了。

却不是一个人回来的,还有两个穿着暴露的姑娘一左一右架着他,刘浩喝得醉醺醺的,脚底下都打绊,迷离着双眼一抬头看到弘明,眼神却亮了一下,挣开那两个姑娘的搀扶,掏出一沓票子数都没数就塞在人手里:“回去路费。俩人小心点儿。”

那两个姑娘看到个和尚打扮的人面色不郁地立在跟前也有些发毛,打了个招呼就匆匆去了。刘浩打发走了她们才转回头来,双手撑在门上将弘明圈在中间,低声问道:“明明,你怎么回来了?舍不得我?”

弘明一把将他推开,刘浩醉得狠了,也没防备,被弘明推得一个趔趄险些跌倒,有些委屈的站在廊下:“你又怎么了?”

“你是不是不知道自己在干什么?刘浩,你若是好好与那白裙子姑娘相处就罢了,可你,你又负了她,跑出去花天酒地?”

“白裙子?白裙子是谁……”刘浩有些发懵,却也没多纠结于此,只冷笑一声道,“呵,明明,是你先抛弃我,我凭什么不能找女人!我告诉你我不仅搞女人我还搞了男人,那滋味别提多……”

“够了!刘浩,你是故意这样说来恶心我么?我竟从未发现你是如此无耻…啊,对啊,你第一天见到我就骗我同你……其实你心里从来都没有我,是不是?”弘明越说心越冷,才刚一见面刘浩就夺了他的忠贞,那显然是一场骗局,而他却可笑的妄想刘浩也曾动过心。

刘浩不可置信的望着他:“你觉得我是在骗你?我心里没有你?弘明你摸着自己的良心说,我他妈什么时候亏待过你!”

“你真是……不可理喻!”弘明气得说不出话来,他天性内敛不爱逞口舌之快,眼下又气又恨更是头脑一片空白,一拂袖便要离去。刘浩见他要走,心中忽然生出些患得患失的恐惧来,来不及多想便拖住弘明的手臂将他推在门上,箍住后颈迫他仰起头来,有些粗暴的吻下去。

扑鼻的酒气晃得弘明发晕,想开口说些什么却被那人得了机会,舌尖探进来,攻城略地的侵袭着他的神智,弘明只觉得几乎要窒息过去,想推开他却挣不过一个醉汉的力气。

刘浩发觉到他的挣扎把人搂得更紧,一边有些迫切的扯开弘明的衣衫,一边语无伦次的恳求道:“明明,明明我好想你,真的,你回来吧明明,别再离开我……”

“你放开……刘浩!你放开我!”僧袍已被刘浩很顺手的扯掉一半,露出瓷白的肩膀来,弘明怒火攻心,又抵抗不过,眼见就要大庭广众之下被他将衣服扒净了,也顾不得其他,下意识的带了七分法力,一掌拍在刘浩胸前。

撕心裂肺般的痛楚一瞬间袭上胸膛,刘浩被迫得退开半步,咳出口血来,抵着胸口难以置信的抬头望过来,眼神中满是支离破碎的伤情:“明明……?”

你竟恨我到如此地步么?

后面的话来不及说出口,刘浩眼前一黑,扑倒在地上。

弘明惊得几乎要站立不住,双膝一软跪倒在刘浩身前。

他杀了人了,破了杀戒了……还是对他最爱的那个人。

现代社会的器物不受法力影响,可凡人并非如此,他怎么竟忘记了!

原本只是想借力挣脱开来,可他却,他却……

亲手杀了他。

弘明颤抖着伸出手去,用灵力将他四散的魂魄聚拢起来,却怎么都无法唤醒他。他是除妖人,与千年修行的妖物斗法都不会落了下风,凡人的魂体又如何能承受住如此重击,未立刻魂飞魄散已是幸事,大罗神仙来恐怕也无法起死回生了,弘明手足无措的望着那片迷雾般无法凝结成型的灵魂碎片,绝望的落下泪来。

……

刘浩已经失联两天了。

经纪人本以为他还在跟那几个发小鬼混,可联系了以后才知道刘浩也没有跟他们在一起。无奈之下只能亲自跑一趟刘浩家,推门进来却见刘浩了无生息的躺在地上,一个瘦削的人影浑身发抖的伏跪在他身边,听见动静惶恐不安地转过头来,露出一张挂满泪痕的小脸。

“你……小表弟?浩哥怎么……浩哥……死了??”

 

 

 


评论 ( 32 )
热度 ( 32 )

© 大奶兔_白糖 | Powered by LOFTER